肆酒

接文稿!详情看主页

恋爱五十问

非正常的恋爱五十问,因为不想找版本,问题全属胡扯
1.姓名
李:李希侃
毕:毕雯珺

2.性取向
李:同性
毕:同性
李[坐不住了]:你们的问题还可以再无聊一点吗?

3.希望对方对自己的称呼
李:老公
毕[皱眉]:?
李[秒怂]:没没没,希侃就行了
毕:叫老毕就好了,至于其他的,我相信小侃自己会叫的

4.最喜欢的h地点
李[不满]:……你在针对我
毕:这个的话,练习室吧,但是还没有在那做过
李[突然转过头去]:为什么是练习室?
毕:因为有镜子
李[脸红ing]:……

5.如果没有遇到对方你觉得谁可能是你的终生伴侣?
李[突然严肃]:没有遇到老毕之前我一直以为我是直的,但并没有遇到符合我的标准的女生
毕[笑出声来]:讲真,如果没有遇到希侃我可能会和悠悠球过一辈子
李[沉默]:……

6.想要尝试什么play?
李[翻了个白眼]:没有谢谢
毕:女装,因为我觉得那样的小侃应该会很可爱
李[脸涨红]:死开啦!

7.如果现在要对对方说一句最伤感的话是?
李[认真]:一个月……不,一年不能h
毕[看看李希侃]:没有牛肉吃了
李:喂!不带你这样的!

8.最喜欢和对方一起做的事是?
李[思考]:打游戏吧
毕[无奈]:单纯的只是你想打好不好……我的话应该是最喜欢和他看书,希侃安静的坐在那里真的很好看
李[捂脸]:天哪……

9.对方有什么优点?
李[疑惑脸]:外貌A+,才艺A+,智商A+
毕:长得好看,会跳舞,完美?
李[有点不满]:完美后面疑问的语气是什么鬼啦!

10.对方有什么缺点?
李[一脸控诉]:管的太宽,轻微洁癖……欲求不满
毕[笑]:爱熬夜,受伤了也不知道说
李[低头]:知道了啦……别说了

11.原本的理想型是什么样子的呢?
李[抬头,看了看毕雯珺]:嗯……年下,然后比我矮,可爱一点的异性,最好是长头发
毕[没有看李希侃]:年下,跳舞跳的很好,短发,笑起来有点傻,比我矮一点,不会yoyo球也没关系
李[不好意思]:真的是……

12.相性的关系有给你们带来什么困扰吗?
李[严肃]:因为身边的朋友和父母粉丝都很理解我们,说实在的,我们希望每一对同性恋人都能得到理解和包容
毕[默默抓住了李希侃的手]:其实最开始交往的时候小侃有说要是父母粉丝接受不了该怎么办之类的,但幸好我们身边的人和爱我们的人都是开明的,所以没有遇到什么困扰。唯一的可能就是牵手去公园的时候被人用惊奇的目光看着吧
李:虽然会被被迫接受注目礼[笑]但还好没有人对着我们指指点点,不然真的会很难过

13.最想和对方做的事是什么?
李:我想和老毕一起看日出日落啦!很文艺不是吗?
毕[笑]:我想和小侃一起做一次直升机
李[惊讶]:你这么有钱的吼?
毕[温柔地摸了摸李希侃的头发]:只要你想

14.对现状满意吗?
李[点点头]:嗯……很满意啦!如果我是A的话就更棒了
毕[疑惑]:A是什么?
李[连忙摆手]:没有没有,长得高一点的意思啦
毕[将信将疑]:哦……我的话,非常满意,然后希望工作通告少一点,这样就能多陪一陪小侃了
李[害羞]:又是这样

15.有过想要换到对方公司吗?
李[惊讶]:还有这种问题的吗?我是想啊,乐华可是大公司诶,还可以天天见到老毕,可是对现在公司的伙伴就舍不得了
毕[笑]:嗯,有啊。我们公司强配CP也是很讨厌了,比起工作通告什么的,小侃比较重要吧
李[转头]:工作也很重要的说
毕[点头]:你说的都对

16.如果不做艺人的话想要从事什么职业?
李:可是……不做爱豆的话我和老毕就不可能遇到了啊,虽然缘分很重要啦,可是就是因为我们怀揣着同一个梦想才会相知相遇相爱的不是吗?
毕:嗯,对,以前的我可能会想当一个职业悠悠球选手吧[笑]

17.谁是告白的一方?
李:他啦[撇撇嘴],虽然以前我一直觉得要我先说出来这个木头脑袋才会开窍
毕[无奈]:好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咯

18.如果对方被强暴了你会?
毕[抢先]:不可能的,永远都不可能的
李[斜眼]:怎么可能……那个QJ犯是得有多魁梧才能……

19.对方是初恋吗?
李:是,遇到他之前我连看对眼的都没有,一直是母胎solo的说
毕[无语]:嗯,因为我的外表比较高冷?所以就算是追求者也不太好靠近

20.来世还希望做恋人吗?
李[疯狂点头]:当然要!不然这张脸得祸害多少纯情姑娘
毕[笑]:希望

21.有想要孩子吗?
李[摇头]:虽然我很喜欢,但是还是不要了吧?养小孩很累,[笑]而且我觉得我还没有成长到可以负担起一个家庭的地步
毕[眨了眨眼]:一切以小侃为标准

22.对方说过最浪漫的话是什么?
李[沉思]:老毕还真没说过什么特别浪漫的话,但他说的那句“我爱你没有理由”真的苏
毕[不好意思地低头]:小侃说的每句情话都很浪漫
李[震惊]:我去你是不是毕雯珺?不会被掉包了吧?!
毕[无语]:你想多了好吧

23.初次h的地点?
李[意外认真]:酒店厕所
毕[无奈]:嗯,还好那地没味儿
李[嫌弃]:毕雯珺你怎么这么不会选地方

24.因为什么原因h的?
李[脸红]:虽然很不想回答……那天喝醉了嘛,然后就
毕[笑]:现在问题尺度都这么大的吗?
李[低头]:毕雯珺你别说了……

25.那时候两个人的关系进展到什么程度了?
李[看智障的表情]:都h了还什么程度
毕:领证的程度

26.什么时候觉得自己不应该喜欢上对方?
李[一副你懂我的样子]我天那可多了去了,不过感觉最强烈的是他沉迷游戏连饭也不做了的时候
毕[态度诚恳]:从来都没有过,还有,我错了
李[不好意思地挠挠后颈]

27.最喜欢对方的哪一点?
李:运气,[理所当然]不然毕雯珺能遇到我吗?
毕[斜眼]:全部

28.最不喜欢对方的哪一点?
李[沉默]:……
毕[转头]:熬夜,不懂得爱惜自己的身体,明明不会打游戏还一定要在挂上旗之后才下线
李[不知所措]:明明是内个游戏npc设置不合理,两个隐藏就把圆标抢走了……[突然想到了什么]老毕老是没问过我的意见就超负荷工作,要是病了怎么办[泪目],我又不会照顾人
毕[把人搂到自己怀里]: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我错了好不好

29.对对方有没有占有欲?
李[疑惑]:这是什么智障问题……当然会有的啦,毕竟这是我男朋友诶
毕[眯了眯眼]:会的,不过真的是占有欲,不是控制欲[笑出声]
李[翻白眼]:喂……

30.有共同爱好吗?
李:有的
毕[点头]:嗯,毕竟是恋人嘛

31.是什么?
李[无奈]:要不是我记性好我都不知道你在问什么……应该是打游戏?[兴致勃勃]说起来你可能不相信,《人间炼狱》好玩到爆!
毕[脑瓜子疼]:唉,回家再说这些好不好,现在正在采访
李[委屈]:知道了……

32.吵过架吗?
李[转头]:有吗?没有吧……什么事情是一盘游戏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盘
毕[笑]:嗯,我们有吵过一次
李[惊讶]:诶?有吗?
毕[无奈]:当然,不过只有一次

33.因为什么原因吵架的呢?
李[一脸懵]:不知道……[笑]我不太喜欢记这些不高兴的事
毕[点头]:小侃不喜欢去专注地记一件事,我记得的话,是因为他游戏挂了三次在npc那里,然后我忘记把旗子挂上去了[笑],然后就死了
李[脸红]:我为什么会因为这种事生气啊……

34.又是因为什么和好的呢?
李[摇头]:?
毕[笑]:我在游戏里送了他三十个造梦符[摸摸李希侃的头发],然后给他买了一个蛋糕作为赔礼

35.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的呢?
李:我也不知道诶[低头],我应该是一见钟情的,第一眼看到老毕就觉得他的整个人就是我的求偶标准
毕[替李希侃顺顺头发]:一见钟情,但我以前一直是信奉日久生情的

36.因为什么原因相遇的呢?
李:选秀节目[不确定]?但总感觉[笑]我们之前在哪见过
毕[微微一笑]:共同的梦想

37.有过想要一辈子单身的想法吗?
李[点头]:在遇到老毕之前我有跟父母姐姐说过想要一辈子一个人的想法,[笑]那个时候觉得永远一个人挺酷的
毕:没有……就是总会觉得虽然现在没有合适的人,可是一定会遇到不是吗

38.爱情还是面包?
李[摇头]:我很贪心哦[笑],两个都要
毕[点头]:人生不管只有其中的哪一个都会很无趣

39.给对方送的第一件礼物是什么?
李[呆住]:礼物吗……应该是柠檬水哦[笑]
毕[温柔地看着李希侃]:一个狐狸抱枕,因为小侃说他有时候会失眠

40.现在关系进展到哪一步了?
李[无奈]:都请我们来做访问了,你觉得到哪一步合适呢?
毕[笑]:其实我们已经领了结婚证哦
李[用手捂住脸]:你干嘛说出来……

41.对“得不到心也要得到身体”是保持什么样的态度呢?
李[正经]:我理解,但不赞同,因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这种说法明显是单恋者啊。
毕[歪头]:爱情这种事不能强求,[笑]
但总有人会想着至少要得到一个
李[点头]:对的

42.对方变心的话能够原谅吗?
李[低头]:能原谅啊[抬头],人的心思最难猜不是吗?而且,变都变了,原不原谅也没有什么用
毕[点头]:会原谅的,但也会尝试着挽回
李[转头]:我是一辈子都不可能变心的啦!
毕[宠溺一笑]:我也是

43.告白的地点是?
李[用手揉揉头发]:嗯……一次酒会上
毕[笑]:对

44.时间是?
李[思索]:2017年8月11日
毕:我不太记得这种事情[笑]

45.当时的心情是?
李[兴奋]:脑子里跟烟花炸开一样
毕[点头]:很紧张,害怕他会拒绝

46.如果可以穿越,想要回到哪天?
李[笑]:去年8月11号
毕[转头]:我的话是……那个选秀节目刚开播的时候

47.要去做什么事呢?
李[一脸我就知道]:回去先告白,毕竟先告白的是攻
毕[斜眼]:回去告诉那个时候的李希侃不要老是熬夜,因为熬夜打游戏练舞的差点脸朝地摔倒
李[尴尬]:嘿嘿……

48.h的时候最喜欢的姿势?
李[脸红]:你又在针对我……
毕[笑]都喜欢

49.理想的话一星期h几次?
李[低头]:没有[小声]是最好的
毕[转头]:一天七次
李[大声]:毕雯珺你禽兽哦!

50.现在对对方说一句情话
李[正色]:你是我的人了,不可以带着我的心偷偷跑掉哦
毕[温柔]: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