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酒

接文稿!详情看主页

就……在一起了[罐昏]

“你老实交代,我不会骂你的,怎么把姜义建弟弟拐到手的?”邕圣祐一脸严肃地看着自己表弟——这个刚被抓包早恋的小屁孩赖冠霖。

“志训哥是丹尼尔哥弟弟?”赖冠霖原本低着的头突然抬了起来,似乎是这个消息太过震惊,额……也许还有岔开话题的嫌疑。

“志训没跟你说吗……停停停,我问你话呢!”邕圣祐木着一张脸,强迫赖冠霖和自己对视,然后,他在这混世魔头的眼睛里看出了……心虚?

其实事情很简单,赖冠霖拥有标准男主人设——不学习,成绩好,会打架,长得好。

本来像他这种人和三好学生朴志训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可耐不住他的室友李大辉是个标准好学生啊!

软磨硬泡拉着他去图书馆,然后,李大辉遇见了当天的图书管理员裴珍映,而他,遇见了笑容极其灿烂的朴志训。

赖冠霖觉得自己瞬间被丘比特的箭射中了,还全身散发着粉红泡泡的那种。

是的,他对朴志训一见钟情了。

赖冠霖没有选择先莽撞的去搭讪,他在思考着这种类型的小男孩喜欢什么类型。

原谅他没有用敬语称呼朴志训吧,毕竟不管是从身高还是长相来看,都没有比他大的样子。

什么?像朴志训这样有名的同学赖冠霖为什么会认不出来?

赖冠霖是坏学生啊坏学生。

于是,赖冠霖装模作样地拿了一本圣经坐在朴志训身边。

——————————————————

朴志训左手边是一大堆高三复习资料,右手边是赖冠霖。

朴志训突然觉得自己没办法集中精神了,旁边的人太好看了吧!

这是这个世界上的人应该有的长相吗?这是仙子吧!我的天他好像看我了!啊我要醉死在这温柔的眼神里了……

“那个……同学,你是哪个学校的?我看你有一点眼熟。”

颜控的世界就是这么简单。

朴志训觉得这年头好看的男孩子不多了,不先下手说不定哪天就被抢走了,哭都没地儿哭去。

所以,他先一步搭讪了。

——————————————————

他跟我说话了他跟我说话了!

赖冠霖表面还是一副温文儒雅风度翩翩的样子,内心其实已经波涛汹涌了。

“A中高中部二年级三班。”

“诶好巧?我是三年级三班,跟你同一个中学呢!加个联系方式吧?”

“好啊!”赖冠霖觉得自己现在去买张彩票都有可能中五百万大奖,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

这个年头男孩子都这么好搭讪了吗?

“你叫什么啊?”

“你叫什么啊?”

两个人几乎是同时询问对方的名字,一个是因为已经把对方班级忘了,另一个是因为实在没什么可说的。

“赖冠霖。”

“朴志训。”

哦,两个人又同时回答了对方的问题,然后又同时表示出了震惊。

“你是高三部那个回回年级第一的书呆子朴志训?”

“你是高二部那个经常会打架的理科学霸赖冠霖?”

虽然两个人的对话仅有对方能听见,但他们的通过外貌给对方建立的人设瞬间破灭。

赖冠霖:卧槽我觉得我现在出门都能踩到狗屎,这是什么点背到极点的事情啊!

朴志训:我居然对年度问题学生产生了恋爱幻想?我的天哪我是不是要去治一下眼睛?

事实证明,颜控的力量是伟大的。

尽管他们发现对方是自己最不喜欢的人,但是对方的脸又完全是理想型,所以他们还是加了对方的微信。

然后在暑假里各种咖啡店图书馆游戏厅,有时候还会和狼辉结伴看个电影去个海边。

渐渐的,赖冠霖发现书呆子的游戏也可以打得很好;朴志训发现坏学生也可以集中精神在图书馆泡一整天。

赖冠霖先表白的,就在昨天。

是的,即使他们之间的互动早就符合了情侣的一切要求。

朴志训答应赖冠霖考清苑大学,赖冠霖答应朴志训不要每天都带着一身伤。

至于他们为什么会被邕圣祐发现……呵呵,因为邕圣祐发现姜丹尼尔给自己介绍的弟弟和赖冠霖天天对着照片发花痴的是同一个。至于其他的,朴志训还真是好套话啊……

最后邕圣祐还要感叹一句,现在长得好看还眼瞎的男孩子不多了,看着自家猪被白菜拐了,其实也不错。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