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酒

接文稿!详情看主页

论我家隔壁的那些声音[罐昏/微狼辉]

  大家好,我是李大辉,今年刚搬到忘拿碗小区的一个准大二生。这里是标准的郊区房,小区自成一个循环系统 ,环境也不错,当然,如果隔壁不要总是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就更棒了。
  给你们介绍一下,我隔壁的朋友是一对恋人,他们都是男的哦,接受不了左转出去。我跟你们说哦,我和你们手拉手,谁先脱单谁是狗。
  他们俩的颜值我觉得轻松碾压某当红男星(切勿带号入座),这真的不是吹,可惜这两个一个是网文作者一个是漫画家,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
  对了,这对攻的名字叫赖冠霖,另外一个叫朴志训,和我还是校友来着。
  接下来步入正题,上个月我半夜点外卖吃,出去扔垃圾的时候看见他们客厅灯火通明,还有一点点细微的声音。
  把我吓得啊,垃圾一扔就快步跑到他们房门前,正准备敲门,我听到了明显是志训哥的声音:
  “冠霖……回去卧室……做……好不……轻点……疼……”
  当时我还是一只童子鸡(现在也是),任何黄色资料我连碰都没碰过的。
  我不敢随便判断里头到底是在做什么,于是,我猜测:这大概是小情侣的情趣?
  得出这个结论我就开始谢天谢地没有敲门,虽然我连自行车都没骑过,可是我也知道在情侣做某些事的时候打扰他们是会被锤的。
  这个真理在我差点目睹丹尼哥偷亲圣祐哥之后得出,那次之后连着一个星期丹尼哥没给我在必修课上占位子。
  第二次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是在放假期间某一天的中午,我收拾好行李准备去裴珍映家住,因为我不会做饭,听裴珍映说天天吃外卖不健康。
  正当我准备从小区南边走到西边的时候,我又在门外听到了志训哥类似娇喘的声音,我就纳了闷儿了,究竟他们在做什么才能发出这种声音?情侣之间的感情是用嘴表达的?不是心吗?
  抱着这个疑问,我准备一会儿去问裴珍映,至于怎么个问法,当然是要模仿志训哥的声音啦。
  裴珍映:“……”
  我:“怎么了?我模仿的不够像吗?不对,就是不够像你也不可能知道的吧……”
  裴珍映:“冠霖和志训哥……真的做了这种事?”
  我:“嗯,什么事?”
  接着裴珍映就把我带到了电脑桌前,熟练地点开一个论坛,我虽然对学校不是特别了解,但也从那几个加粗的黑色字体知道了——这是我们学校腐女的拉郎论坛。
  然后,我发现了一种名为耽美同人文的东西,再然后,我知道了cp,冠霖和志训哥的cp名叫罐昏,还别说,挺顺口的。
  下面还有一对叫“狼辉”什么什么的,裴珍映没让我看,不过我已经准备好了回家偷偷看了。
  我在半被迫半主动的情况下从一只思想纯洁的如同一张白纸的童子鸡变成了一只随时随地都开车上高速的持证老司机。
  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总共听到了6次这种声音,这还不算上我没听墙角的……呸,我才不想听这种东西呢!
  现在冠霖和志训哥不是我邻居了,因为我彻底在裴珍映家住上了,是的,我脱单了!什么?我以前说过的话?要能脱单狗就狗,谁要和你手拉手!

评论(1)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